07TDRS00197.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本來就是慢熱型的水瓶座,在談戀愛的初期也還是喜歡展現出輕鬆的一面,但總是好像給人不夠認真或是不夠專情的印象,加上他們本來就很活潑,許多人就算是心裡面怕怕的,最後還是會答應跟看起來很玩咖形象的水瓶座交往,當然在心裡也都一定的心理準備。

只是在一起之後,許多人才發現水瓶座壓根兒不是個那麼花心的人,他們反而是很專情的死忠派,原因是他們對戀愛的態度是先觀察,真的決定要在一起時的態度是很認真,雖然外表是看不太出來的樣子;如果他們的金星在雙魚,那麼可是會專情到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