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0.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他們在還不熟的時候就是個小乖乖,男生是貼心又會逗人笑,女孩子就是個很穩重可靠又溫柔的好人,坦白說巨蟹座的人是很好的,在追求你的時候會把他們的一切都奉獻給你,當然也會有很多人覺得壓力真的是大了一點,只是他們就是這麼的專情與用心。

決定在一起之後,你大概就會覺得他們變得很難搞。巨蟹座的個性其實還滿小家子氣的,他們的心情變化很快,而且都還不太喜歡講出口來,愛面子又心情又起起伏伏,總是要花很多力氣安撫,如果他們的火星在牡羊或獅子,那恐怕就更是超難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