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4.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他們本來就變來變去,只是雙子們在追求你的時候,無論男女都是很好搞定的,你跟他們說往東邊好,他們就不會太想往西邊走,就算跟你打嘴砲開玩笑,到最後還是都會依著你,畢竟口頭上的甜言蜜語和耍耍小賤嘴就是他們談戀愛的利器,讓很多人又氣又開心。

在一起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們會越來越不愛跟你說話,或者是吵起架來一定要佔到上風不可,整個型式會被扭轉成雙子們非贏不可的局面,就算是把白的講成黑的、把死的講成活的,他們也非達到目的不可,水星或火星也在雙子的人會更可怕,自己當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