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0.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向來看起來很有擔當的獅子座,遇上了事情當然會很努力的一肩扛下,他們總是擁有自己處事的態度和想法,而且不太喜歡被批評或干涉太多,如果獅子座感覺到自己的處理方式狠遭批評,那麼獅子座發起脾氣來可是會直接擺爛不管的。

坦白說就是自尊心受損的話,特別是被弄到心情很差,像是被毫無理由沒有根據的指責,加上面對的事情又沉重難搞,獅子座的人很容易會在極度煩悶的情況下就拋下一切,通常還會大罵旁人一頓,月亮在雙子座的話,承受力會更低點,擺爛率會更高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