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緣份.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很能忍的處女座,往往並不太容易會有太多逃避現實的狀況產生,畢竟對於處女座來說,逃避就等於把問題放著不處理,只會讓事情變得越來越嚴重,也只好認命一點,只是呢,處女座的忍耐程度再怎麼高還是有限度的,超過負荷就會當機。

處女座的裝死是很明顯的,大部份的情況都是裝病,或是真的生了點小病,但卻把小病給放大很多,頭痛了一下就無法下床之類的,這是處女座的撒嬌方式,也是暫時不想面對現實的小逃避,火星也在處女座的話,那裝病逃避的機率是會比較低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