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13.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談起戀愛之後,往往很多人才會猛然的發現,原來愛情當中的另一半遇到了大事時,竟然會變得這麼樣的愛裝死逃避又不肯面對現實,或是全都推給你去處理,到底十二星座的情人在遇上怎樣的事時,會容易產生這種愛裝死又不面對現實的情況呢?

 

這個星座終其一生都在裝死中度過(笑)。其實也不能這麼不公平的去說雙魚座,他們是大智若愚的星座,很多時候會想得比別人都還要遠很多,也不是不喜歡面對現實,他們處理事情的手段都非常的實際,只是表達上恐怕比較夢幻點。

雙魚座的壓力承擔力還滿高的,只是他們會習慣性的用裝嚨作啞或裝可憐等等的方式,使得自己看起來很無助或根本不想處理事情,不過這大都只是表象,當被逼到非處理事情不可時,雙魚座還是會很面對現實的。對了,月亮也在雙魚的話就更會演出逃避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