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395528687m.png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是讓人容易神傷,特別是在追求喜歡的人時,有時候總是很容易看到情敵出現就會拼了命的想要擠掉對方,就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走,十二星座的男女都有自己爭風吃醋的那一面,到底不同的星座、不同的個性會造就出怎樣不相同的爭風吃醋橋段呢?就讓亞提米斯一一來告訴你,十二星座男女在情人面前「搏版面」的手段吧!

雙魚男不是太愛吃醋的,但他們會有意識到愛情上有人競爭,那時就會擺出低姿態兼受害者的表現,他們很明白女人吃軟不吃硬,更不會去說情敵的壞話,而是更加強溫柔、熱情在他們喜歡的女生身上,更不會在意在女生面前拿出被情敵攻擊的委曲模樣。

雙魚女大概沒怕過競爭,也很少有女生比她們爭風吃醋的本事還要更強,除了精準的一哭、二鬧、三上吊之外,還會主動變成可愛小甜心回防,遇到情敵前來找麻煩或示威,雙魚女也會變身成女戰神,以一種「完全沒在怕」的態度去面對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