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462031987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很多女生往往不見得知道,許多男人其實也是非常容易受傷的,只是為了面子,只好把很受傷的心情往肚子裡吞,問題是有些男人的忍耐力是比較低一點的,一感覺到受傷就會翻臉不認人,也讓很多女生真的還滿傻眼的,不過只是一點小事,有這麼受不起傷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男人是這麼樣的草莓,這麼容易受傷吧?

 

第一名:巨蟹男

巨蟹男的草莓心態恐怕是很多女生都已經領教過的,他們的心情就像是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而且有些從臉色就可以看得出來了,他們是隱藏性的大男人,可以說是很不喜歡被批評,但是又喜歡表現出自己大肚能容的樣子,事實上根本是相反。

他們有非常多的「眉眉角角」,講話講得直接一點就很容易不小心傷害到他們脆弱的心靈,而且在情感層面上,他們幾乎是無法被批評的,因此常常很多人與巨蟹男談戀愛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心這麼的草莓、這麼容易受傷,這麼需要女人安慰。

 

第二名:獅子男

獅子男也很草莓,這種草莓心態多半展現在對自己的外表上頭,不管長得稱不稱頭,獅子男都會很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帥、很潮、很體面,然而這也是他們最脆弱的罩門,有些獅子男一但沒有受到「他心裡覺得應該有的讚美」時,就會很受傷。

如果妳傻到去批評獅子男穿得很糟糕或是髮型剪得很不良,那有些反應很大的獅子男恐怕是會有種萬箭穿心的感受,有些臉皮太薄的獅子男更是會大翻臉的回擊,讓許多女生實在是很錯愕,明明就是獅子男自己來問好不好看,為什麼他要抓狂呢?

 

第三名:雙子男

看起來非常的靈巧聰明的雙子男也很草莓嗎?是的,他們是屬於隱藏性的草莓心態,很多時候,雙子男並不會很正面的去聊自己的事,而是會旁敲側擊的去問別人對他們的觀感,只是越聽容易越火大,因為雙子男真的沒辦法承受太多對自己的批評。

他們非常習慣的去把這些批評用藉力使力的方式,或是半開玩笑、找個理由化解掉,口才良好其實是雙子男的優點,可是一但沒辦法用口才把這些「他們認為的攻擊」給消化掉時,雙子男就會變得很陰沉或是暴怒,他們是雙子,所以總是極端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