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166372483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情傷,往往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很快,卻也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是很慢的,對於愛情中的傷害總是如同無限迴圈一般的無法走出、無法看破,更無法真真正正的放過自己。當然,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情傷期,只是面對一段感情的失去,有些星座的人就是走得比較慢,比較沒辦法那麼快的走出傷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最難走出情傷的陰影吧!

無法走出情傷的狀態只侷限在天蠍座是被傷害的那一方時。

許多人都認為天蠍座面對愛情中的傷害總是容易以比較強烈的手段或報復等方法來面對或是傷害對方,但是許多人恐怕都不怎麼明白,最傷心的往往也就是天蠍座的本身。這與自信心高或不高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天蠍座往往很容易愛得非常的深刻,面對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時,他們的付出都是全心全意的投入,是一種到了連生命都可以付出的境界。往往,這樣子強烈的愛情動作裡頭都帶著不少的執著心態,如果一但愛情沒有辦法好好有個收尾或結束,尤有甚之的是如果是被劈腿或是被第三者介入的狀況下,天蠍座通常都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狀況。

如果沒有辦法用比較報復的手法去抒發自己的不愉快(當然在這裡不是鼓勵天蠍座這麼做),那裡這段傷害會變成一罈陳年老酒,長期的發酵後不會越沉越香,只會內化成一種很強大的壓力、不滿或是憂鬱,容易長期導致天蠍座產生一些比較糟糕的行為,像是在肉體上特別的放縱卻沒辦法相信愛情之類的狀況,都容易在天蠍座的身上慢慢的顯現出來。

很多天蠍座會把自己這樣悲哀的情況歸咎在傷害自己最深的感情對象身上,「如果當初不是因為某人,現在的我不會……」,這種情緒持續不斷延伸下去的話,很容易令天蠍座身上纏滿了無法消解的怨念和無奈。要說這是一種執著過頭的狀況嗎?似乎也只能說,在期待自己的付出可以至少有同等回報的愛情觀上,或是奮不顧身付出自己一切的愛,卻沒辦法獲得自己想要的回報甚至於是受傷又啞巴吃黃蓮時,那這樣的天蠍座的怨恨似乎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