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382154543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情傷,往往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很快,卻也有些人走出情傷的速度是很慢的,對於愛情中的傷害總是如同無限迴圈一般的無法走出、無法看破,更無法真真正正的放過自己。當然,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情傷期,只是面對一段感情的失去,有些星座的人就是走得比較慢,比較沒辦法那麼快的走出傷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最難走出情傷的陰影吧!

 

雜亂無章的心思總是牽絆著更多的悲傷,卻沒料想到自己能承受的遠比理想中的低。

雙子座也很容易徘徊在無法理解為什麼對方不愛他的這個情境裡頭。除了悲傷過了頭,另一個原因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很多雙子座不太容易想得通感情會生變的原因為何,這讓許多人不解,為什麼這麼聰明的雙子座竟然會想不通呢?面對愛情,或許狀況不見得很單純,但雙子座越響搞清楚狀況,就越容易把事情給複雜化,想得太多又加上許多的悲傷,愛到卡慘死的雙子座就更不能放過所有的一切,整體的狀況就像是包裝良好的炸彈,外表非常的精美,但內在已經快要整個爆發。

看似輕鬆的打鬧,是雙子座的一種遮掩,他們不愛自己看起來不快樂,很多事可以用言語代過就好,但是內在的不放過自己,就是有許多數都數不清的念頭,包括了對自己的想法、對另一半的想法,也許對這段愛情的看法與檢視,以及對於那個可能的第三者等等,太多的想法不斷充斥在腦海當中,這種不斷的思辯的過程是許多雙子座想事情時鬼打牆的一面,別人不見得會看到,然而這也是逼得很多貌似陽光的雙子座卻擁有著強烈憂鬱傾向的無奈狀況,特別是當愛情如果成了不愉快的回憶,很多雙子座會停不下來不斷的想,為什麼這段愛情竟然會持續不下去?

到了最後,有時候這樣的不愉快就會轉成一種恨意,雙子座也很容易見縫插針,稟持著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的精神持續的進行一些小小的報復,就算是自己找到了某個看似幸福的好對象,卻並沒有真正放過前一段感情的那個另一半,仍舊會用一些小方法來讓對方吃悶虧,這種機鋒究竟是不是已經放下了、不再恨了呢?大概也只有雙子座自己明白,到底自己走出了對前一段感情的陰影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