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941571621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怕自己在愛情裡頭很弱勢,也有些人總怕先說出「我愛你」就已經輸了,更有不少人在愛情裡頭已經吃過太多的虧,不敢再掏心掏肺的付出愛,到底哪些星座總是容易曖昧又不敢談真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曖昧總是讓人受盡委屈,然則雙魚座卻是愛極了這種委屈的淒美感。

雙魚座是天生喜歡曖昧的一群人,他們對愛情總是有不少的想法,好像天生就是泡在動情激素裡頭成長的人一樣。雙魚們並不像牡羊那樣只是三分鐘熱度的愛上某人,然後可以很快速地再集中注意力換下一個對象。雙魚們就是愛上一個人就愛上那個人的好,下一個有下一個的好,下下一個又有不一樣的美好,每一個人都擁有他們美好的一面。

這當然是種正面的肯定,雙魚們很肯定他們動情的對象就是這麼樣的完美,可是,人的個性中總是會有瑕疵、不漂亮的地方,很多雙魚都不太能夠面對這樣的現實,因而想要逃逸到另一段的愛情裡頭,他們可以陶醉在那個完美的對象上。

也由於這樣的態度,曖昧在久而久之後,成了雙魚座戀愛的必備能力,他們不是不願意拿出真愛,坦白說在曖昧的當下,雙魚們拿出的愛是很真誠也頗為真摯的,他們認為每一段愛的路上,就算只是曖昧,他們也是真真正正的在「愛」,所以,許多雙魚座搞曖昧的對象不見得只是新的、不同的人,而是回頭去找那個已經分開,或曾經曖昧過的對象。

想談戀愛的雙魚們是非常貪戀於愛的一個星座,對於愛情的氛圍有種無可救藥的期待,如果要透徹點看,似乎該說是雙魚座也分不太清楚一般人對於「曖昧」與「真愛」間其實是有差別的想法。他們奮不顧身愛就愛了,在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夢幻中那樣甜美良好的對象時,雙魚座的抽離其實也很快,只要有另一個人補進就好,他們又可以再度耽溺在愛情的美好裡頭,用愛來滋養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