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478043422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有些人在愛情裡頭往往是比較矛盾的一類。對於自由有相當程度的渴望,希望可以保有自我的空間,甚至於不希望情人或另一半來打擾,嚴重一點的或許還會在外面告訴別人自己還是單身,然而在這些人的心中,或是在朋友面前時,他們仍然還是會說著,「其實我還是很怕孤獨和寂寞」,到底哪些話才是真的?如此矛盾的言語和思考,又是怎樣的態度和心境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比較容易有這樣的傾向吧

 

 

所謂的孤獨就是找不到能與他們有共鳴或思考相近的那個對象,不過無論如何,射手座都有自己的一套處事態度和哲學,而且不見得要跟另一半說得清清楚楚,懂的人就是懂,這是腦袋裡頭的問題,不是肉體的問題。

 

「自由」在射手座的定義裡是很廣的,廣到大概跟你住在海邊看海一樣那麼廣,如果你還無法體會這個意思,那麼我們換白話一點來說,就是:「你住海邊也沒辦法管那麼寬」的意思,射手座對於愛情的要求和想法是有點特別的,他們非常注重愛情的未來性,也就是不管結婚不結婚,一段感情的延伸與向前都必需要有一些也許不見得很實際,但是是一張廣大的藍圖。他們把身體的自由跟愛情的自由分得有點清楚,你不難從射手座(特別是男生)可以讓身體無盡的去冒險與放肆,但是一夜過後仍然不見得認為那可以交往,性是性、愛是愛,性與愛能不能合一,那真的得端看那個人跟射手座到底有沒有辦法有共同的方向、在同樣的一張藍圖上往前進。

 

那麼,射手座怕孤獨嗎?基本上來說,射手座應該是很習慣孤獨的一種生物,不過如果不害怕孤獨,那麼也就不會轉而運用追求身體上的溫暖來填補找不到的真愛了。這是一種生物性的替代,射手座可以用短程的性去補充他們追愛的能量,當然射手座不太會用言語上去表達他們對於孤獨或寂寞的不愉快,只是在床笫之間的溫存時,如果你能夠注意到他們的眼神,或許你會從射手座空洞的眼神裡頭去發現他們對於找不到靈魂伴侶的一種失落與灰白,即便身體是那麼樣的熱情,但是那說不出的無奈,似乎是另一種悲傷的呈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