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台北法會DM.jpg 

咕如咕咧佛母  「愛‧能量‧奇蹟」講座 暨 祈福法會

 

有愛就有希望,生命就充滿能量,夢想成真已非遙不可及的奇蹟

我們將與您分享這份愛、能量與奇蹟!

 

佛學博士  曲尼敦多仁波切、整合藝術音樂家  張永智、及知名兩性作家  咖啡因

各從宗教、音樂藝術、社會等三種觀點在此交流,共譜一場智者間的談話

於晚間並將由  曲尼敦多 仁波切

主持藏傳佛教   懷愛本尊「咕如咕咧佛母」之結緣灌頂

來自佛母的愛,即將與您結下緣份;讓自己內在愛的種子發芽,散發愛的能量,創造愛的奇蹟!

 

★時間:2011年02月12日星期六

下午2:00~5:00:「愛‧能量‧奇蹟」講座

晚上7:00~9:00:「咕如咕咧佛母」灌頂法會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第商業大樓)

費用:講座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免費贈送玫瑰花、許願卡、巧克力、LED燈等結緣品

本活動所有收入全數供養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作弘法利生,現場並有懷愛本尊咕如咕咧佛母CD、LED玫瑰花燈、格薩王薰香等義賣活動,歡迎參與。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指導上師:堪布曲尼敦多 仁波切

★學會資料: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一六三號三樓 

電話:02-8951-1948  

網址:http://www.tye-gar.org/

E-mailtyegar@gmail.com

 

 gurugure.jpg 

咕如咕咧佛母小知識:

※懷愛法──懷愛眾生

在佛教密法的修行當中,為了利益眾生,在密教部的經典、各密續當中普傳有息災、增益、懷愛、誅降四法,以對應眾生對於災禍的止息、增益事業法財、懷攝眾生、調伏惡事所用。

其中,懷愛法是為求大眾親愛,在現代社會當中即指的是人緣良好,不論是親情、愛情都能夠與他人相處歡喜、受人崇敬、人緣廣大受人愛護,更能令修息者具大威權勢。

在藏傳佛法當中,咕如咕咧佛母即為懷愛法中最殊勝的本尊之一。

 

※「咕如咕咧佛母」從何緣起?

咕如咕咧佛母又名作明佛母、三界自在空行母或有懷柔佛母之稱,在中國大藏經當中,被稱之為是酤羅菩薩,實為阿彌陀佛蓮華部聖眾之一。

在藏傳密法當中,以薩迦派最早重此法,《宗教流派鏡史》一書當中更以此為十三金法中小三紅母法之一,至今被尊為三紅尊法之一,十分殊聖。追其源流,薩迦派特重喜金剛之修法,而咕如咕咧佛母的大量記載正是出自於《喜金剛續》內。

所謂的《喜金剛續》,其實也就是中國大藏經當中的《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是在宋代的法護大師所譯,根據梵本內容所載,「咕如咕咧」是發音,在中國被簡譯為「酤羅」,也就是經典上所載的酤羅菩薩。

在這部《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的〈挐吉尼熾盛威儀真言品第二〉當中就記載了所謂的信愛真言,依梵文原本所述,其真言咒語就是如今藏傳密法中的咕如咕咧佛母心咒,並且在《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卷三的〈金剛藏菩薩現證儀軌王品第十一〉當中,更載明了如何修習「信愛之法」,而對於酤羅菩薩的形容也與藏傳密法等一無二。

〈金剛藏菩薩現證儀軌王品第十一〉:「我今於十二廣大儀軌中,略說酤羅菩薩於眾生,速疾成就信愛之法……紅色四臂手執弓箭,持優鉢羅華及蓮華鉤,如是觀想於三界中而為信愛……」

在現今普傳的咕如咕咧佛母,乃是全身如紅寶石之色,一面四臂三目,持花弓花箭、鄔巴花絹索及懷愛鐵鉤的形象,含笑怒容以攝召眾生、調伏四魔,足踏蓮華日輪、安住般若火燄聚中。

從經典當中可以去瞭解到「咕如咕咧佛母」不但是藏傳密法當中極重要的殊勝本尊,在中國宋朝的時候就已經傳入了中國,是非常歷史久遠的懷愛法門,而在過往的歷史當中,歷代藏傳佛教的上師也常為皇帝恭修此法門,以得四海昇平、萬民擁戴之效。

 

※聽聞、持誦咕如咕咧佛母心咒的功德利益:

咕如咕咧佛母為蓮華部菩薩,因此聽聞、持誦咕如咕咧佛母心咒即是持誦聽聞並感受菩薩之加持,在經典上更說明了,如果能夠修習此本尊法門,即為「速疾成就信愛之法」,也就是能夠以非常快的速度普令眾生成願,令眾生圓滿出世入世間所需的人緣、受人敬愛。

聽聞、持誦咕如咕咧佛母的心咒,能得人天大福報,如果能夠隨上師修習、圓滿咕如咕咧佛母的本尊法,更能夠具足大威權勢,受到長官、同事、部屬之尊敬愛護,學佛資糧圓滿,更能常遇善知識,人緣廣大。

在現今社會當中,情愛等事都是眾生之煩惱,許多人也為了感情的問題而生眾多困頓,而佛母誓願能令眾生解脫情愛之煩惱,令眾生由情愛中了悟自性清淨之菩提心,因此如果能夠聽聞、持誦咕如咕咧佛母心咒,必獲大功德利益,舉凡世間男女婚嫁、有情人終成眷屬、調伏感情障礙等,皆可經由修習咕如咕咧佛母法門而獲益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