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920637255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愛情裡頭總有一種人是定不下來的,他們總是覺得會有更好的人,或總是一段時間之後才覺得現在的這個人不是「對的人」,就會想要開始再換個新對象,試圖找一個真正對的人來愛,只是這樣一直不間斷的更換愛的人,也間接的傷了許多的人,到底哪些星座的人比較容易這樣呢?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天生隱藏性的愛比較,雖然總不會放在嘴上,反正心裡清楚就好了。

 

如果要說理性面對愛情,那麼很多天秤座面對感情是非常理性的,特別是當他們堅持在要找一個「對的人」這件事上面的時候,很多天秤座會展現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偏執,這種偏執有時近乎於冷血的去做評比。也不見得是有什麼前題,不見得是一定要過得很有錢或很浪漫,但天秤座很容易有自己的一套標準,這是一套不會掛在嘴上的標準,面對每一個可能是情人的對象,天秤座並不會光明正大的去說適合或不適合,天秤座往往都會很有禮貌的去說:真的只是合不來,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這一類的話聽多了,甚至於如果你常從天秤座好友的嘴裡聽到這句,那大概就證明了他心裡那把尺已經量長量短很久,分手的原因通常都是達不到天秤座想要的那個標準,或是有個更高於標準的好對象出現,天秤座在經過評比之後,是會漸漸把焦點轉移,然後換到另一個對象身上去的,表面上天秤座還是會維持一個非常良好的態度去面對一切的事情,他們不希望分手分得太難看,畢竟這是一件很傷人的事情,能和平分開是最好,當然天秤座也很懂得怎麼安撫對方的情緒問題。

 

在愛情上,天秤座不見得是一個可以忍受很久的人,不愉快的事忍越久,天秤座就會變得越冷淡,在愛情上的天秤座已經是個算慢熱的性格,會去看看這個人算不算「對的人」,然而有些人在交往後就會現出原形,讓很多天秤座發現其實根本就「不對」,千萬不要覺得天秤座會乖乖的忍耐下去,他們會回報你最公正的回答:你真的很好,但我想我們真的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