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718695485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寂寞,常常是很多人在愛情裡頭無法解決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比一個人還要更加的寂寞,有些人天生就是比別人害怕孤單,卻不一定會說出口,也更需要另一半的愛與照顧,有時也容易因此產生一種因寂寞而向外劈腿的情形,到底哪些星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寂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最寂寞的一點在於,當自己不被瞭解的時候,那不管多愛都覺得很寂寞。

 

獅子座的人不容易讓別人看出寂寞,他們是非常自我保護的人,就算是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都不見得會看得到他們最寂寞的那一面。總括來說該是面子的問題,獅子座通常談戀愛都會找一個很認識自己的人,他們不喜歡被冷落、更不喜歡講出「我很寂寞」的話,已經講出「你怎麼都不理我?」這種質問的話時,可說是獅子座的一個極限,他們不喜歡低聲下氣的去渴求被愛,獅子座是很倔的,低聲下氣不是他們的風格,甚至於會轉而任性起來,些許的張牙舞爪去討愛,吵架其實某個程度是種掩蓋不說出寂寞的方式。

 

但矛盾的是,在愛到放不開的當下,也只能回頭默默舔著自己傷口,吵贏也好、吵輸也罷,獅子座一定程度的需要一個愛情當中的觀眾,因為獅子座是自己愛情裡頭的天王巨星,需要被捧在手掌心,和藝人的差別只在於,獅子座不是去取悅觀眾,而是需要觀眾的熱情取悅,當觀眾太過冷淡的時候,那種寂寞的感覺,恐怕是有點像是「過氣藝人」的蒼涼感覺。

 

很多獅子座都會找一個瞭解他們的人談戀愛,至少會懂得察言觀色、會明白獅子座開心不開心、高興不高興,他們喜歡這種與情人很有默契的感受,連開口要求都不需要的貼心感,只是不是每個情人都能夠全心全意的放在獅子座身上,加上獅子座在愛情穩定後就會轉而跟自己的好朋友混得更兇,情人也一定程度的會被冷落、有些情人就會與獅子座漸行漸遠,最後到底這筆寂寞的帳要算到誰的頭上呢?這實在也是很難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