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寂寞,常常是很多人在愛情裡頭無法解決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比一個人還要更加的寂寞,有些人天生就是比別人害怕孤單,卻不一定會說出口,也更需要另一半的愛與照顧,有時也容易因此產生一種因寂寞而向外劈腿的情形,到底哪些星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寂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朋友很多不見得代表心裡不寂寞,甚至於只是拿來遮掩孤獨的一種手段。

 

至少這個主題講的不是怕不怕寂寞,而是容不容易感覺到寂寞的問題,在雙子座的愛情裡頭,在他們的腦海裡頭,總是會有許多不同的念頭閃過,而寂寞正是這許多念頭的其中之一,但是雙子座往往很懂得用許多方法來排解寂寞,找樂子對雙子座並不難,然而這也是許多雙子座在戀愛裡頭容易變心的原因之一。他們太懂得怎麼樣去排譴寂寞,直到了可以不需要這個戀人的時候,也不禁會認為,這樣的愛情繼續下去會有任何的意義嗎?或者是不是開始該換個人談戀愛呢?雙子們容易寂寞,也怕寂寞,再來就是處理掉一段只帶來孤獨的愛情。

 

這讓人很好奇,到底是誰造成了因為太寂寞而分開的原因。不過對雙子座而言,他們向來很明白自己是愛到卡慘死的性格,愛情裡頭他們看似不執著,心裡頭卻是萬分仔細的明白,愛情裡頭每一分不同的感受。還好許多雙子座都很會表達出自己的寂寞與無聊,這也讓雙子們的愛情危機比較少一些,如果遇上願意去調整戀愛步調的情人,那麼雙子座的愛情也會發展得更順利,最糟糕的狀況莫過於是,雙子座們已經講到不想講,也就是對一段愛情已經欲振乏力時,雙子座們就會慢慢向外走去。

 

別忘了,雙子們向來就是很會製造熱鬧、喜歡開心,也很會讓自己找到樂子的星座,再多的寂寞都只會慢慢減損他們的愛,但千萬不要想去考驗雙子座換情人的速度,畢竟如果真想要換對象,許多的雙子座早就已經有很多備用的人選,至少,雙子們多半都有一些「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對象,用來排解偶爾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