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128364568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寂寞,常常是很多人在愛情裡頭無法解決的問題。兩個人在一起,似乎比一個人還要更加的寂寞,有些人天生就是比別人害怕孤單,卻不一定會說出口,也更需要另一半的愛與照顧,有時也容易因此產生一種因寂寞而向外劈腿的情形,到底哪些星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寂寞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愛情裡頭總是付出排行榜與執著排行榜的常客,時常忍受著孤獨與寂寞。

 

這也只能夠怪處女座自己。太過害羞、太過矜持、太過害怕愛情會變了調,所以再怎麼樣的寂寞纏身,處女座的人也很會忍耐,或是告訴自己這不過只是一種過渡期,只要睜隻眼閉隻眼,忍耐一下就會過去了。可惜的是,處女座越是不表示出自己的寂寞,身邊的人似乎也不會感受到處女座內心的孤獨感,很多的處女座都很會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也把兩人間的生活維持在一個完美的樣本下(就算在處女座心裡仍然覺得這不夠完美),這足以讓許多情人都認為處女座過得很舒服,在愛情裡頭沒有抱怨、沒有不愉快,就應該是過得很美滿吧?

 

不過往往處女座的人這時已經很無奈了。不善於去表達似乎是處女座在愛情裡的致命傷,很多處女座的人都很需要一個靠山或是需要一個可以安撫他們疲勞心靈的對象,畢竟處女座的生活當中是比其他人更要容易累積壓力的,也不容易釋放,但只要在愛情裡頭有個安穩的對象能夠給處女座感受到愛,許多處女座就不至於會因為過度的壓力而感覺到寂寞與孤獨。只是愛情如果連最基本的溝通,或因為兩個人都很忙,處女座是典型不會討糖吃的小孩,忍耐再忍耐,期待會回到那個最美好的時光,忍耐過了頭就是碎碎唸、歇斯底里的抓狂,也才讓很多跟處女座談戀愛的人才明白,原來過得很好並不是不寂寞,這並無法畫上等號,就算這個處女座每天都笑給你看,但那就是擠出來的笑意,皮笑肉不笑。

 

麻煩的是,處女座總是會慢慢等到另一半發現不對,而不見得主動去說為什麼寂寞。這是頗吊詭的事,害怕給對方太大的壓力而會令愛情變質,卻又無法改變寂寞的現狀,外在的壓力只會逼得處女座的人更鑽牛角尖,最後惡性循環下去,愛情在處女座心裡已經變了質,但在另一半眼裡似乎什麼都沒變,無法平衡的結果可能就是葬送一段愛情。

 

體貼不見得是壞事,但覺得寂寞就需要去表達,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需要一個人扛下所有的壓力,那只是逼得自己越來越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