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根據一些說法,粉紅系男人有幾種共同的特質,一是這些男人非常的會做料理,雖然不見得有阿基師這樣的本領,但基本上有專業程度,再者就是他們對於「創造美麗的事物」非常的有能力,舉凡從園藝到化妝技巧,或是對於時尚的敏感度等等,也因此很容易被誤認成同志族群,但他們喜歡的可是女生喔!來看看有哪些人是賢慧粉紅星座男吧!

 

 

第一名:雙魚男

 

這恐怕是很多女生都無法不贊同的。雙魚男實在是粉紅系男生的代言人,他們通常都生活得比一般男生來得更玫瑰色一點,他們可能從小就喜歡看愛情漫畫,對於戀愛總是有許多不同的忡憬和想法,從小也是非常喜歡追星的少男。

 

雙魚男的粉紅是發自於他們內在的基因,他們天生個性就是走比較浪漫柔情的路線,和喜歡的女生間不會有太多的距離,幫忙買一些生理用品或是陪女朋友買內衣,雙魚男也都是臉不紅心不跳不當一回事,粉紅系星座男第一名當然非他們莫屬囉!

 

第二名:處女男

 

處女男走的就是比較偏向「賢夫良父」型的路線。他們可能從小就被訓練得很愛乾淨、很會做家事也很會煮飯,煮一桌家常的料理是非常容易的,加上處女男好像都去學過禮儀課程一樣,對於女生該有的優雅有非常多的涉獵。

 

簡單來說就是,處女男有自己心目中對於美女的要求,所以他們會把這些夢想投射在自己的女朋友身上,除了不斷碎唸之外,如果女朋友做不到這樣的完美,處女男還會幫女朋友一一做到,實在是很難不給人一種粉紅系男人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