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有些人總是比較具有強勢的主導性,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當你愛上了這樣的人,愛情裡頭你可能會吃虧,也可能會與這樣的情人有許多的權力爭奪,甚至於是大打出手的情形,到底為什麼這些星座的情人會這麼的可怕呢?一起來探討看看吧!

越有年紀的魔羯座要求越多,而且越難說服、越難搞。

 

對於人生的看法上,許多魔羯座所要求的是良好的成就與良好的未來,面對愛情,魔羯座的人也是一樣的實際,這種實際是會透進愛情生活裡頭的。很多人跟魔羯座交往之後才會發現,怎麼自己在下班回家之後,還會遇到另一個公司裡頭的上司、老闆,總是有許多的要求、許多的想法,而且幾乎是讓你無法抗拒的態度在告訴著你。通常,這就是魔羯座的情人,他們把愛情當成事業一樣的去經營,也讓愛情變得無趣許多,而且都會以「我是為了你好」的態度做為一種精美的包裝,但事實上比較像是「我說了你就該照著做」的態度。

 

其實,魔羯座是非常認真的一個星座,對愛情是非常努力的,他們很希望可以在人生的旅途上找到一段可以一起向前走的愛情,忍辱負重的他們在愛情上頭也是如此,魔羯座情人會很努力的去讓自己的愛情走向他們所理想的發展方向,也會開始推動另一半要跟著他們一起向前行,只不過這樣的推動對許多人來說是種壓力,某些人恐怕還會覺得,「在我家我爹娘都不見得要求那麼多,為什麼魔羯座的你有這麼多的要求?」

 

從好的角度來看,魔羯座是真的為了愛情可以更美好,所以他們會很努力的去用生硬又直接的話語表達他們的想法,只不過這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能夠承受或是能夠接受的部份,愛情不是那麼實際的東西,固然照著魔羯們的大型計劃,可以讓愛情走向更穩定,不過一旦失去了浪漫與甜美太多,那似乎只會讓人覺得,這段愛情是在公家機關上班一樣的制式化又無趣,下班後還得面對一個魔羯老闆,那多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