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向來就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談戀愛之後,總會有某些人表示,他們覺得舊愛總是比較美,好像現在這個對象就是不如舊愛,無論是在感情上或者是在各方面的條件上,就愛拿來比一比,但如果要他們回頭找舊愛,許多人卻又無法回頭。到底哪些星座的人就喜歡拿現在的情人來跟舊愛比一比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種天生不能說的秘密,很多的比較都放在心裡,必要時也不介意承認舊愛比較好。

 

許多人跟天秤座談戀愛後總會越來越迷惑,天秤座似乎讓人越來越摸不清楚,向來很多人都覺得天秤座是愛情當中的高手,在金星的守護下,天秤座總是浪漫、貼心、又會照顧人,但在這些表現出來的形象之內的那個真正的天秤座,卻沒有辦法真正的摸清他們在想什麼,甚至於有時候會很無奈,天秤座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濃情蜜意。有些人會開始懷疑,是不是天秤座已經對這段感情冷淡了?還是不想再付出了呢?這會讓許多人很疑惑。

 

坦白說天秤座是個有點冷的星座。在占星學上,天秤座是唯一一個非生命體的星座,他們對於另一半會展現出的熱情一定都有一個極限,當然,如果他們的金星在天蠍座也許會表現出更多的激情,不過大部份的天秤座面對愛情都有種令人無法理解的冷靜。他們天生就會去比較,不管是喜歡「比較」或是自然而然,這種比較的想法,多半也就是拿來跟前情人做一個評比。

 

至少天秤座是比在心頭,不見得會說出口來的,只是在面對愛情上許多現實層面的事情時,天秤座會不得不去覺得,好像前情人是「比較好」的,性格思考上很公平的天秤座並不會拿來要求現在的情人必定得要達到或做到某些事,他們還是很清楚「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只是在不同的情境下,許多天秤座會大嘆,「如果是前情人,大概就不會做出這樣子的事。」

 

聽起來似乎是天秤座覺得舊愛總是比較好的感覺,但事實上在天秤座心裡,他們並不見得認為哪個比較好,只是不同的情形下,可能舊愛處理的方式會比現在的新歡來得好一些,冷靜的判斷與想法在愛情裡頭卻很容易被誤解,甚至於造成傷害,聰明的天秤座不見得會說出口,免得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只是在爭吵的當下,有些天秤座還是會脫口而出的講出這些帶有比較性的言語,但這往往也是一段感情走到了終點或需要一些變化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