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3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向來就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談戀愛之後,總會有某些人表示,他們覺得舊愛總是比較美,好像現在這個對象就是不如舊愛,無論是在感情上或者是在各方面的條件上,就愛拿來比一比,但如果要他們回頭找舊愛,許多人卻又無法回頭。到底哪些星座的人就喜歡拿現在的情人來跟舊愛比一比呢?一起來看看吧!

麻煩請將愛情中的浪漫先放在一旁,用最現實的眼光來做出評論。不帶感情的那種。

 

很特別的是,一樣也是掌管愛情的金星守護,然而金牛座在愛情裡頭卻是這麼樣的意識到現實有多麼的重要。甚至於是完全不在意去告訴現在的另一半,為什麼他們會覺得在某些方面上,前情人總是比較好一點,只不過,金牛座還是會非常實在的告訴現任的情人,無論如何都是現在的你比較好一點,不然我們早就分手了。但有多少人會把後面這句但書聽進去?或是不會因為金牛座的紮實比較而感覺到痛心呢?如果你是一個自栩在愛情裡頭一定要是第一名的人,恐怕就不要冒這個險去跟金牛座談戀愛會比較好,因為,事實總是最傷人,而且你很可能會被氣到腦溢血。

 

金牛座不是傻,他們只是不見得喜歡說謊話,或是用一些迂迴的方式去說一些他們認為是對的事情。金牛座通常都分得很清楚,現在的情人有無可取代的地位,這也是為什麼金牛座會選擇跟現任的情人交往,這是無庸置疑的。只是人生總會遇上許多不同的情況,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完美應付每個不同的情形,而金牛座的人會不自覺的去做出一些很實際的觀察,也會說出「如果是前情人在這個情形下,會如何如何……」的說法,這不見得帶有什麼貶低的意思存在,他們只是陳述事實,但聽在現任情人的耳裡可是很刺耳的。

 

他們才不管這麼多,事實就是事實,沒有什麼好不能講的。金牛座向來很勇於承擔自己講出來的話,也認為事實如此不太需要多所辯駁,但這就成了一個無可解的負向迴圈,現任情人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比不上某些前情人的好,這是種陰影,也或許會是種向金牛座撒嬌或爭論的想法,不過金牛座通常會覺得很無聊,因為自始至終,金牛座都沒有「哪個情人比較好」這種比較的想法。簡單講,多問金牛座這種問題只是把自己氣死,還有,別把這種金牛式的比較太放在心上,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