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就是很快進入狀況,很快的熱戀,然後降溫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速。這樣的變化讓許多人感覺到詫異,為什麼熱情沒辦法持續得久一點?然而這也似乎並不是一種變心的表現,他們並沒有放棄掉愛情,也沒有放棄掉對方,只是他們面對現實的功力似乎是比其他人來得更好也更快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人在愛情裡頭總是「冷卻」的比別人更快吧?

 

只要愛情是穩定的、不會消失的,那麼就穩穩的在那邊就好,再來就是賺錢和過更好的人生。

 

牛嘛!有時候就是傻傻的,或者該說是,在戀愛的階段裡頭,金牛座會很努力的付出自己全般人生當中最美好的部份給戀愛當中的另一半,加上許多金牛座都非常的喜歡肢體或肉體方面的觸碰與激情的往來,因此在戀愛的初期上,和金牛座談戀愛的人會深深的感受到金牛座的濃情蜜意,滿滿的愛似乎填滿了生活當中的每一刻、每一分,許多人很難去想像,如此熱情、主動、講不聽不回頭的金牛座,在熱戀過後竟然就能夠馬上降溫到看起來像是全部冷掉的模樣?

 

是的,金牛座冷掉的速度很快。倒也不是對另一半全然失去的興趣,只是金牛座比較熱衷在賺錢的方面上,這是一種非常實際的心態,至少他們會希望生活可以過得更好,愛情在熱戀階段就已經大肆地享受過,那麼可以開始把集中力放在人生的物質上去努力,因為接下來可能就是要結婚、可能就是要有更好的日子想要過,愛情可以是生活的滋潤,在需要有對方可以倚靠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可以靠,愛情的穩定可以讓金牛沒有後顧之憂,只是金牛座一次只會完成一個目標,當那個目標並不是持續放在愛情上,那就會在戀愛的態度上整個冷掉。

 

不過,那也不是不愛了,金牛座是很實際的,而且也很好觀察的一個星座,原則上只要仍舊保持著性生活,而且品質也都還顧得不錯,就代表金牛座並沒有變心,反倒是如果金牛座在體力許可的狀況下卻沒有任何與另一半有肢體上的接觸,那就是一個很可怕的警訊,因為金牛座可能真的有些對於感情上的動搖正在發生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