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就是很快進入狀況,很快的熱戀,然後降溫的速度也非常的快速。這樣的變化讓許多人感覺到詫異,為什麼熱情沒辦法持續得久一點?然而這也似乎並不是一種變心的表現,他們並沒有放棄掉愛情,也沒有放棄掉對方,只是他們面對現實的功力似乎是比其他人來得更好也更快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人在愛情裡頭總是「冷卻」的比別人更快吧?

 

冷得很快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只有身體合得來也是很難會有未來的。

 

總不好說射手座是戀愛當中的現實主義者,但是射手座的腦袋是很聰明的,身體有感覺有反應或對於某個人有依存度,不見得代表之後的生活也能夠處得來,其實射手座非常具有理想性,在對愛情的某些要求度上,是比處女座還要具有更可怕的理想及對完美的追求。不單單只是為了身體,還要有心靈上的契合,當然許多射手男總是比較重視身體,但是也不會笨到為了貪戀肉體的慾望而持續的把愛情給談下去,如果頭腦裡裝的東西不一樣,那麼射手座會快速的跑開。真的,他們只是不想去浪費彼此太多的時間。

 

這樣看來好像是很現實,但其實不然。射手座看得出來兩人是否能夠相處,甚至於根本不需要試太多或是認真談長久的戀愛,很多射手座就能夠意識到兩人間到底能否談一段很長的愛戀。對於未來的看法是否一致、有沒有相同或類似的目標、生活方面是否有比較多能夠持續下去的共同元素等等,射手座心裡非常明白一段愛情會不會有未來,再接下來就是貪戀的持續會有多長,在熱戀階段消失之後,憑心而論也沒有太多持續下去的必要,那麼就乾脆走上各奔前程的道路,變得冷淡或冷陌反而只是一種很快速的切割,長痛不如短痛。

 

有些人當然會覺得這樣很傷,只是射手座是不斷向前的生物,要他們停下腳步,除非他們很愛很愛,但是明知道愛情終究會走向不好的結束,很多射手座心裡是滿多矛盾與痛苦,只是並不會很自然的展現出來,他們還是會維持自己的率性與獨立,但態度的冷調變化是種必經的過程,早或晚的差別而已。如果射手座冷得很快,那真的是看透了這段愛情沒有未來,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這對兩個人說不定都是好事,只是這種做法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