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10.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或許就是一種不知足的心態吧?有些人不管是否正在談戀愛,總是會覺得別人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是比較好,就算身邊已經有一個對象,卻總是不夠滿足,總覺得自己身邊的這個好像有許多的缺點可以挑得出來,別人的情人就是很完美,也讓愛情總是容易產生許多的陰影,也許是劈腿、也許是介入別人的感情,也許是在愛情裡頭生起了許多的爭吵與不愉快,到底哪些人就是比較容易覺得「別人的情人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吧!

實話總是最傷人,但金牛座多半只會說實話,當他們講出自己的另一半不如別人的情人時,那麼也會貼切到讓另一半無言以對。

 

金牛座並不怎麼愛比較,但他們對於許多切身之事的感受是非常踏實的,特別是和金錢、實際生活的事情有關的部份,倒不能說金牛座總是會以金錢來衡量現在這個對象好或不好,他們只是很實在的去看一個人的價值與否。特別是從衣著、生活等各個方面來看,金牛座對於情人的要求是要有一定程度的富足,雖然不見得非要全身名牌,但是如果自己的另一半就是太過隨性了一些,好吧,該說是在品味上就是相當的俗氣,總會讓金牛座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的情人就是沒有別人的好,多多少少的總是會抱怨的幾句。

 

這些抱怨不見得是不喜歡現在的對象,但是話語的力道卻是非常沉重的,金牛座不是會講漂亮話的人,他們有什麼說什麼、看到什麼就講什麼,不是會拐彎抹角太多。只是這樣的抱怨往往很容易引起另一半深刻的不滿,認為金牛座是在挑剔,實則金牛座也只是在陳述一些事實,只是講得太明白、也太不給另一半留面子,也很容易帶給另一半一種感覺,那就是「金牛座總是覺得別人的情人比較好」的一種印象。

 

倒是如果金牛座真的比較喜歡別人的情人,那麼他們是會直接邁出去那一步的,很多金牛座也會一去不回頭,甚至於蒙上第三者的罵名也不在乎。單身的金牛座就比較敢這麼衝,這是由於許多金牛座在看到別人的情人時,總是會對於他們在愛情中展現出的態度感覺到傾心,認為如果有一個情人可以那樣的話,應該是非常好的,所以才會拼命的想要去跟那個人在一起,因而硬凹介入他人感情。

 

只是搶到手後到底有沒有那個價值,那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