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自我感覺良好」這句話最近實在是非常的流行,很多男人也不曉得是太過大男人主義,或者是少了一根筋,總是覺得自己所作所為就是最良好的,也帶著一點自滿的覺得自己做得真的是太好了,有時候更是感覺良好到連女朋友的話都聽不進去,讓很多女生都覺得很無奈,到底是自己講得不夠清楚,還是這個男生實在是太過白目了一些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男人總是太過「自我感覺良好」了一些呢?

 

第一名:雙魚男

 

雙魚男當然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冠軍。在個性上頭也是非常夢幻的雙魚男,許多的看法容易非常的不實際,特別越是年輕的雙魚男,越容易有這樣的傾向,和他們交往的女生往往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戳破他們的夢就好像是逼他們面對現實一樣。

 

雙魚男很浪漫,有時卻容易給人一種肉麻當有趣的感覺,特別是有些事是他們夢想已久的情境,卻逼著女朋友也要一起配合,而就算女生已經一臉不耐與不開心,雙魚男還是不會察覺到有什麼不對,持續的陶醉在自己開心的夢幻中。

 

第二名:雙子男

 

雙子男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類型,他們倒不是自信心過盛,只是他們天生愛思辯,因此在許多的事情上都喜歡去說服別人,也希望別人可以順著他們的想法去做,一張嘴說個不停說個沒完一直說下去,就算別人不想聽他們還是會繼續說。

 

持續的說服與持續努力把死的說成活的,很多女生久了都會覺得雙子男不過是在耍嘴皮,然而他們又喜歡端出一臉正經的模樣,更讓人覺得雙子男是全然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在推銷他們心目當中覺得對的事情,而且是不管別人怎麼想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