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這樣,面對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卻沒辦法愛,等到自己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就會馬上想起這個愛自己的人而回頭尋求協助,而一但事情解決了,就馬上再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這種「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的態度,往往也都非常的傷人,被傷的鍾無豔只能自認倒楣誰叫自己愛上了這樣的人,而這種情況也不分男女都會發生,許多男生收了很多「好人卡」之後,也不得不大嘆就算自己多麼的愛多麼幫忙也無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一如電影《鍾無豔》中的齊宣王一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大家都是朋友,我沒有拒絕但也沒有答應,愛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你心甘情願的愛我,但也不能阻止我去愛上別人吧?

 

只能說如果你愛上了不愛你的雙子座,那麼你也只能夠認命當他的好朋友,雙子座是不會選擇把來往關係給撕裂的一個星座,良好的交際手腕和親切的態度,總也會很容易讓追求的人覺得,其實也不算是怎麼樣的沒希望,說不定再多一點點努力、再多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讓雙子座動心。但其實如果你很認識雙子座,你也應該明白一點,聰明的雙子座不會看不出哪些人對他們有意思,而雙子座也可以藉由這樣的關係去保持一個良好的往來,再說白一點就是,如果不討厭也可以曖昧一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沒有點頭答應在一起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就是一個很灰色的模糊空間。而雙子座是個不怎麼喜歡去面對麻煩和壓力的一個星座,出了事當然就交給「願意出頭的人」去頂,雙子座當然也樂得有人去承擔,自己過過快活生活。

 

可是,最糟的情形往往發生在雙子座深愛上某個人之後。愛到卡慘死是雙子座的悲哀,但更慘的是他們會把自己心情上或感情上的不愉快分享給那個「不是最愛、但正愛著自己」的那個人,雙子座只是要找個人對話、去抒解不愉快的心情,但心裡已經心有所屬,所以只能把不開心都丟給那個願意去承受的人,然而如果事情也就演變到了這個地步,那麼最辛苦的就是那個擔心雙子座出事又深愛著雙子座的「鍾無豔」,能承擔到什麼地步自然是每個人的情形都不同,不過由於雙子座是愛到卡慘死,再多的付出也都不見得會等到雙子座回頭。

 

曾經有聽過雙子座這麼說過,「我們只是朋友,你也可以不要聽我倒垃圾,如果你要聽我講這些事,就不要反過來說是我利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