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這樣,面對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卻沒辦法愛,等到自己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就會馬上想起這個愛自己的人而回頭尋求協助,而一但事情解決了,就馬上再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這種「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的態度,往往也都非常的傷人,被傷的鍾無豔只能自認倒楣誰叫自己愛上了這樣的人,而這種情況也不分男女都會發生,許多男生收了很多「好人卡」之後,也不得不大嘆就算自己多麼的愛多麼幫忙也無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一如電影《鍾無豔》中的齊宣王一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喜歡我?那就幫我解決我遇到的事情,不然我也不會相信你到底是有多愛我。

 

獅子座原本就是比較獨尊自己的一種個性,在愛情上經常會有一種「抓不住的比較好」的心態,面對於主動追求自己的對象,獅子座會加以觀察,但是太過容易讓他們指揮的對象,獅子座會漸漸的不懂得珍惜,但他們也不會推辭這樣的好意,因為獅子座是需要被捧在手掌心裡頭呵護的一個星座,他們不見得會去愛上每一個來示好的人,但獅子座會自然的沉浸在「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這樣的情境底下。不離不棄的愛上獅子座,那恐怕就真的有點自討苦吃,他們在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首先去找的當然是不會拒絕他們的人,被愛情給鎖在獅子座的身上,那麼比較惡劣一些的獅子座就會拿出不可一世的態度去怪罪或譴責對方,如果你真的如你所說的那麼樣的愛我,那麼為獅子座的我做出一點犧牲也是可以的吧?不然你就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樣的好聽,或是表達得那麼樣的真情摯性。

 

然而獅子座是不會讓他們真正喜歡的人吃苦的,為了要在深愛的人面前抬得起頭,獅子座總是會挺起胸膛去擔負下所有的責任和所有的不佳情況,如果他們無法擔得下來,那麼受苦的應該就是獅子座背後那些深愛他們的人了。要說最標準的「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其實獅子座的表現會是最明顯的一類,因為久而久之,獅子座的人會無法去承受那個總是在背後呵護自己的人竟然會消失,這是種很複雜的情緒,帶著一點背叛、一點失去依靠的感覺,獅子座就像是個國王,皇后是必然存在的位置,卻無法讓獅子座安份的不去愛其他的人,每一個不同角色的對象能提供的是不一樣的,但獅子座卻都想要全盤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