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拒絕誘惑是件困難還是容易的事呢?在愛情的世界裡頭,許多的時間點當中都容易有太多的誘惑上門來,有些人會選擇去拒絕,但有些人卻沒有辦法拒絕這樣的誘惑或是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陷阱,認為幫助別人或接受他人的好意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可是在愛情裡頭往往有很多的狀況是日久生情,是一個釣餌要讓你上勾,那麼,又有哪些人是不懂拒絕的好人,總是好人當一當,就讓自己的愛情也陷入的危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真的只是禮貌,拒絕別人的好意真的很沒禮貌,我也是為了不讓對方難下台,這是一種體諒。

 

很多的天秤座往往很容易去接受別人的好意,姑且不論這種好意是否帶有著一些背後的緣由,在個性的層面上來看,天秤座本身就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看法的星座,他們不見得是主動的那一方,但見到別人已經先伸出友善的手,雖然會多考慮一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一類的想法,可是往往也都不會太去拒絕,畢竟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他們一點都不想讓對方無法下台階,把氣氛弄得很糟糕更是萬不應該的事,因而許多的天秤座都會先接受了別人的好意,但問題是,在愛情的層面上,這樣的接受往往也會給人一種錯誤的印象。

 

愛情是有來有往的事情,對方釋出了善意時,天秤座當然會思考一下是否會帶來一些愛情的問題,但如果一開始只是幫幫小忙,對方也是一副無害的樣子,持續的、不斷的一直向前,兩人間的默契或是關係也開始拉高,天秤座就很容易會掉入某些愛情的陷阱裡頭。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當當好人、當當好朋友,聯絡越多、對方也跟天秤座有更多的來往時,許多不自覺得的情感交流就會慢慢的加溫,直到天秤座發現自己愛上對方時,通常也為時已晚,這樣的愛情發展其實也不見得是怎樣的不好,但如果天秤座本身已經另有對象,那往往會讓天秤座的愛情演變成腳踏兩條船的窘境,一開始無法推卻某些的好意,卻到後來變成更無法剪斷的愛情習題時,這對於天秤座來說無疑是一種無奈。

 

「拒絕有時候也是一種禮貌」,天秤座對情感的敏感度也是頗高的,有時候發現不太對了就該止住,否則只會害慘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