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拒絕誘惑是件困難還是容易的事呢?在愛情的世界裡頭,許多的時間點當中都容易有太多的誘惑上門來,有些人會選擇去拒絕,但有些人卻沒有辦法拒絕這樣的誘惑或是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陷阱,認為幫助別人或接受他人的好意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可是在愛情裡頭往往有很多的狀況是日久生情,是一個釣餌要讓你上勾,那麼,又有哪些人是不懂拒絕的好人,總是好人當一當,就讓自己的愛情也陷入的危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被捧在手裡頭照顧、被人好好的呵護都是一種很愉快的感覺,既然別人願意對我好,那我又何必去拒絕呢?

獅子座是有點貪心的,加上喜歡交朋友的心態,讓獅子座往往不見得會想得太多,也不見得會去認為自己接受別人的好意會有什麼不好結果,也並不必要弄到對方也很不開心,如果接受了這些好意就可以皆大歡喜的話,獅子座是何樂而不為。然而這樣子的想法真的是有點「太簡單」了一些,獅子座往往會越陷越深,特別是對方的好意不斷時,就會像是一直被牽著鼻子走一樣,加上對方如果有心機一些,懂得挑準獅子座最想要、最無力去拒絕的點去下手,那麼獅子座往往也就因此陷入了某些萬劫不復的深淵。

 

被別人追本來就不是什麼壞事,有人願意捧著許多的好東西來進貢也不用拒絕,因為獅子座對於自己是非常有信心的,特別是對於自己很愛某人的時候,更不會覺得自己是「容易變心」的。但事實上,獅子座的確不是容易變心,但卻是容易「多心」的,一次不見得只會愛上一個人的心態往往是慢慢發酵出來的,加上如果外來者的態度是「做小的也沒問題」,一些獅子座就會淪陷下去,反正對方也是自願的,獅子座往往都很有自信自己可以控制整個愛情在一個安全的狀態下,不會演變出失控的情形,但通常事情只會越來越失控,獅子座在面臨愛情的選擇時也變得越來越難以做出抉擇,最後弄到讓獅子座自己也非常困擾又痛苦的狀態。

 

太過自信當然容易有一些不好的狀況容發生,獅子座真的沒有那麼樣的敏銳,不太明白有些人就是處心積慮的想要跟獅子座建立起戀愛關係,愛情對於獅子座來說要是件快樂又單純的事,不過往往有時很難不去在意某些充滿心機的好意降臨,最後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