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拒絕誘惑是件困難還是容易的事呢?在愛情的世界裡頭,許多的時間點當中都容易有太多的誘惑上門來,有些人會選擇去拒絕,但有些人卻沒有辦法拒絕這樣的誘惑或是根本沒有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陷阱,認為幫助別人或接受他人的好意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可是在愛情裡頭往往有很多的狀況是日久生情,是一個釣餌要讓你上勾,那麼,又有哪些人是不懂拒絕的好人,總是好人當一當,就讓自己的愛情也陷入的危機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別人的好意就是好意,如果對方表現得有愛意也很不錯,有被愛的感覺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而且我也不曉得怎麼說「不」會比較好。

 

雙魚座在這方面其實總是帶著一點曖昧的成份在,他們對於別人的好意當中是否帶著感情的成份存在是非常敏感的,加上又非常喜歡這種被好好對待的感覺,雙魚座往往會把這樣的關係給保持住,不見得必然要向上發展成一些新的愛情,而是只要一直保持在有人對我好的狀態下就好了,這對雙魚座而言就是一種挺美好的狀態,在感情的層面上頭,不論是不是對這個人有多大的好感,被別人溫和良好的對待就會讓雙魚座感覺到非常的愉快,打個比方來說,就是把魚養在一個環境優良的水族箱裡頭,定時的又有好吃的東西會出現,那麼雙魚座又何必不愉快到要把魚缸給打破,自己把這一切的美好給破壞掉呢?

 

回到愛情的角度上來說,雙魚座扣除了掉生活上的工作和其他的瑣事,他們是非常需要依賴愛情的一群人,這樣的好意持續長久下去,只要對方也算是他們還算喜歡的人,或許就會有轉變成戀人的一天。但雙魚座不太喜歡的是這樣的對象演變成麻煩,在愛情裡頭他們還是很清楚自己的最愛是哪一個,就算可以有一些曖昧的對象,那也只是一種曖昧,某個程度上,雙魚座根本就不喜歡被人所逼迫,他們是逃避性格比較強的人,面對到壓力就只會想逃,逃到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就像是當愛情裡頭遇上了爭吵,雙魚座就會很自然的投奔到某些對他們還不錯、持續釋放好意的人身邊去,這樣他們就可以不去面對某些不愉快。

 

這也不是種不拒絕,而是為自己的愛情保留一些救生圈,很少雙魚座會笨到讓自己只剩一個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