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7.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一群人看起來總是非常聰明、非常獨立,非常的有本事,只是在戀愛的方面上卻是連連吃大虧,有些是看起來太厲害到沒有人敢追,變成敗犬女王或是難婚單身男子,或是看起來很聰明理性,但談起戀愛卻笨到被騙得團團轉,被劈腿或是當了第三者也不知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演變成這些狀況呢?一起來聊聊吧!

外表看起來是理性堅強、凡事獨當一面自主又有本事,但事實上可能全然不是如此。

 

倒不是說面子有多重要,只是平常就很習慣表現出自己還滿行的樣子,除非是跟很熟的朋友,否則也不太容易把自己遇到的戀愛困擾說出來,有時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有時候是覺得說了好像也沒什麼用,玩心機或是耍手段是魔羯座還滿上手的本事,但常常在愛情裡頭卻是一點用都沒有,反而經常是不知道該怎麼去付出所謂的真愛,有時候在感情的給予上又被抱怨太過生硬,最後是落得許多魔羯座很會玩愛情,可是卻往往很難談好一段感情,或該說,很難好好的去讓自己談一段真正幸福的戀愛。

 

社會化過頭加上天生在表達上面總是比較冷靜一點,在愛情裡頭,有些魔羯座因此吃了不少的虧,許多魔羯座的女生不幸成了所謂的敗犬女王,不是不想談戀愛,是太有本事了讓很多男人沒有勇氣敢去追,很多魔羯男身邊總是一個換過一個女伴,卻總是沒有辦法定得下來,魔羯男沒辦法不去考慮這個女人是不是懷抱著心機出現,加上魔羯男天生冷得還滿快的,熱戀後轉成平常的生活,平淡至極的日子,愛情似乎也就漸漸畫下的句點。

 

向來這就不是魔羯座的錯,坦白說,如果想要穩定向未來發展的話,魔羯座是最有機會給另一半穩定幸福婚姻生活的好對象,只是愛情這一關總是不那麼樣的好走,聰明厲害不是魔羯座的錯,平淡冷靜的生活才是細水長流,大部份的人都需要走過風風雨雨後才會明白這個道理,也不難明白為什麼魔羯座總是需要到一個成熟的年齡後才比較容易找得到真愛。

 

魔羯座的心靈成熟得總比別人早些,那麼愛情要談得好,也只能等其他人成長之後,才跟得上魔羯座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