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一群人看起來總是非常聰明、非常獨立,非常的有本事,只是在戀愛的方面上卻是連連吃大虧,有些是看起來太厲害到沒有人敢追,變成敗犬女王或是難婚單身男子,或是看起來很聰明理性,但談起戀愛卻笨到被騙得團團轉,被劈腿或是當了第三者也不知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演變成這些狀況呢?一起來聊聊吧!

男的花心、女的聰慧,總是像天邊的星星一樣摸不著,近在眼前時又沒什麼人敢碰。

 

花心有一半的成份是真的花心,但有另一半、也很重要的這一半想法,是射手男總是想趁著這樣不斷認識人的機會,去尋找一個自己的夢中情人,那個最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女。坦白說,不管是射手男還是射手女,他們心裡頭都有一份別人無法參透、就算看了也大概無法理解的擇偶條件表,那是一份極度理想化、會跟著射手座所在的環境、社會地位和思考而進行許多變動的擇偶條件表,最重要的是,射手座很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得跟自己一樣的能夠成長。

 

這是一個不斷向前、不斷努力讓自己更有價值的一個星座,就拿射手女來說,很多射手女生非常努力的去凸顯自己的自我價值與能力,在許多方面上展現出來的是不輸給男性的好表現,倒不見得是男生不敢追射手女,射手女很活潑、是不介意交任何朋友的,只是在選擇男友和未來的另一半方面上,她們有極為成熟的需求,也許一段時間發現合不來,射手女就會自動提出分開會比較好一點,看似是熱情好說話,實際上比誰都理性。

 

射手男也很類似,不過男人很難迴避掉下半身思考的這個問題,特別是在花花世界都市叢林當中,很多女人到後來是「不敢」跟花名在外射手男談長久戀愛,只抱著玩玩的心態談談小戀愛,只是女人們還是得明白,射手男到了一個年齡,真的想定下來的時候,他們還是會去找到一個最適合他的對象,一起向前走,因為射手男已經學到,與其是等著喜歡的那個人去成長,不如自己學著怎麼拉著對方的手一起向前走。

 

很多射手男女也是到了比較成熟的年齡後才開始談穩定的感情,倒不見得是遊戲人間久了覺得累,而是換個角度去看愛情當中的那個另一半,不再只是確認對方有沒有達到標準,而是乾脆學著把對方提升到自己要的那個標準,當然,也得遇到拉得動又不難拉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