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一群人看起來總是非常聰明、非常獨立,非常的有本事,只是在戀愛的方面上卻是連連吃大虧,有些是看起來太厲害到沒有人敢追,變成敗犬女王或是難婚單身男子,或是看起來很聰明理性,但談起戀愛卻笨到被騙得團團轉,被劈腿或是當了第三者也不知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演變成這些狀況呢?一起來聊聊吧!

感覺上很聰明很厲害很會管另一半,問題是談戀愛時有時最慘的反而就是他們。

 

許多人對天蠍座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人看起來應該還滿難搞的」,這是種無奈的天生氣質,也是一種很天然的自我保護色,主動一點的天蠍座並不怎麼難談戀愛,因為他們天生就還有另一種優勢,就是特別知道怎麼讓自己看起來特別的誘人,不管是外表、行為或是動作上頭,勾引他人的能力都是一級棒,要談戀愛當然不怎麼困難,只是往往天蠍座談個戀愛後就成了那個最傷心的人,很多人很難想像的是,看來如此精明幹練,又為什麼會在愛情裡頭總是重重的吃大虧,或是淪落到情傷難復、悲嘆許久的下場呢?

 

簡單來說,天蠍座是深愛上了對方後就會變得很好哄,也很好說話的那種人,雖然言語、態度上看起來不怎麼像,但如果遇上了很聰明的另一半,大概很快就會抓出天蠍座固定的查勤模式,以及該從什麼角度切入,就能夠很簡單的說服天蠍座,特別是在天蠍座懷抱著火熱深切的愛戀態度時,往往都是情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天蠍座的強項是在直覺和靈感,但卻並不見得是在耍心機的方面,「看起來」很心機跟「真的會」耍心機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偏偏天蠍座卻總是會愛上愛情的騙子,某個程度上來說,天蠍座給人的感覺就是挑戰性還滿高的,這也是為什麼這些愛情騙子、情場高手總是喜歡挑天蠍座下手,因為征服了天蠍座似乎就多了很多的征服感,因此很多天蠍座莫名其妙當上了小三,或是另一半拼命劈腿卻無可奈何,走到了愛到卡慘死的一個無奈地步。

 

靠直覺愛上一個人也許是一見鐘情,只是有時候還是得明白,某些其實是「錯覺」,而不見得是「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