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面對愛情時都非常的願意付出,在他們的心裡頭這就是為了愛情所以可以犧牲這麼多,但是這樣的犧牲奉獻到底是為了什麼?許多人久而久之開始覺得這樣的無限付出就是自己該這麼做的,然而,當你發現對方其實也沒這麼愛你的時候,付出還是否有意義?又要付出到什麼地步才會回頭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願意做出這樣的付出吧!

愛火熾燃是燒光自己去照耀所愛的人,但總會不經意的燒傷對方。

 

天蠍座是種更特別的矛盾,他們對愛情的付出是非常不計一切代價的,特別是愛上了之後就無法自拔,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就算是犧牲了自己的一切,天蠍座也無所謂,所以我們經常從另一個角度看,天蠍座到底有多愛這個人呢?只要他們付出的多寡就可以看出端倪,而且是高下立判的,付出的不夠多其實也就是沒那麼愛那個人。

 

只是天蠍座的投入有時也非常的一廂情願,甚至於有一種比拼的態度在裡頭,他們總是希望喜歡的那個人的眼裡、生活圈子裡頭,天蠍座就是那個最棒的唯一,他們不見得希望自己是被崇拜的,但是自己絕對不容許有其他人可以佔走這個唯一的地位,某個程度上、在別人的眼裡頭,天蠍座似乎想要扮演的是一個救世主的位置,一個讓喜歡的人無法不愛他們的那個,某種程度來說也可以解釋成是一種佔有欲,但其中的情緒卻又是很複雜的。

 

愛情對於天蠍座而言是很重要的,他們很聰明的會去探查去喜歡的人最缺乏也最需要的是什麼,這樣的心態和做法總會讓天蠍座贏得一種貼心感,只是久而久之容易超過某個限度後就成了對對方的監控,因為想要滿足對方的需求,這不能被別人滿足,否則就會被搶走,然而這也容易成了讓喜歡的人很窒息的一種壓力,讓許多被天蠍座愛上的人害怕得想要逃跑,因為那已經不只是一種貼心,而是貼身到無孔不入的境界。

 

找一個喜歡被這麼深愛的人會是天蠍座比較好的選擇,你們的愛很全面性也很權威性,願意付出也不容許一丁點的背叛,那就找一個也同等這般愛你的人,才不會因為付出太多又要面對太多刺心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