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面對愛情時都非常的願意付出,在他們的心裡頭這就是為了愛情所以可以犧牲這麼多,但是這樣的犧牲奉獻到底是為了什麼?許多人久而久之開始覺得這樣的無限付出就是自己該這麼做的,然而,當你發現對方其實也沒這麼愛你的時候,付出還是否有意義?又要付出到什麼地步才會回頭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願意做出這樣的付出吧!

貼心的、細心的愛,把對方當成自己未來的另一半,特別是在一起之後,巨蟹座的人生當中就會多上很多很多,即使那是自己的獨角戲。

 

巨蟹座的浪漫不見得如同雙魚座那般的廣博,總是有條件式的,很多巨蟹座不見得以婚姻作為一個未來的目標或夢想,但是一段溫暖的關係、安全又長期的關係卻是很重要的,家庭向來就不是簽了什麼合約才聚在一起的,那是一種感情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談起了戀愛之後,巨蟹座就會走向這樣的目標、走向這樣的方向,去讓自己現在的這個戀愛可以朝向這個未來去呈現,就算是自己得要付出太多太多的心力,巨蟹座也很願意一肩扛。

 

當然,傳統一點的巨蟹座還是會傾向婚姻、家庭的路線,只是會忘記,角色的轉換不能夠只是自己,當巨蟹座自己從一個情人的位置轉變成了一個丈夫或太太的位置,但另一半卻還是過著自己還是個情人的生活,那麼不平衡的付出會越來越大。但往往很多巨蟹座根本還沒結婚,就把自己當成是一個丈夫或是太太,他們認為這樣的未來是可期的,也希望可以轉變到這種穩定又安心的人生態度,這樣才能夠讓愛情變得更穩固。

 

就理想的狀況上是這樣沒錯,但巨蟹座的另一半不見得是這樣想,並非每個對象都這麼容易定性下來,此後的演變往往容易是另一半還在快樂的當個青春男孩女孩,巨蟹座的心態卻已經轉變成父親母親去照顧另一半,父母親對子女的態度是全然包容的,全然的愛與付出照顧,可是回過頭來說,這已經全然失去了一個平衡度,這樣的狀況不再是一種「戀愛」,那麼你又確定你的情人要的是一個爸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