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的人常常把「分手」掛在嘴巴上,有時是一種恐嚇、有時是一種逃避,也有些人只是當成口頭禪,但也有許多人是認真的。只是不管如何,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其實也不見得會是一件好事,也是件很容易傷人的事情,那麼,到底是哪些人容易把分手掛在嘴上說個不停,或是非常輕易的可以看似想也不想的就說出分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容易做出這樣的事吧!

 

態度上是可以很隨便或是很雲淡風輕的說出「我們分手吧!」,但事實上他們在心裡頭早已經想得一清二楚,會說出分手是射手們已經看到彼此之間不會有未來,就放彼此自由吧!

 

射手座對於愛情是看得很清楚的,他們很樂於在愛情裡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對於愛情的未來也是有著憧憬和藍圖的規劃,或許才剛剛在一起沒多久,射手座就已經想到非常長遠的階段,只是他們不見得會說出來。射手們對於愛情的態度是變動性很強的,他們會依照兩人間的相處而去適宜的調整一下愛情的發展狀況,有點像是船的舵手一樣,穩定的去選擇一條射手座覺得最棒的道路,並且配合著彼此的想法和需求去做出一些調整,讓這份愛情可以更圓滿更開心,這也是射手座考慮再三的。

 

天不見得從人願,人也不見得會很配合,射手座對於愛情有他們自己廣闊的定義範圍,但他們沒有辦法接受背道而馳的對象。也許一開始的時候,射手座會認為這個對象與自己之間有著共同的理想和目標,可以讓這份愛不斷地放大再放大,可以造就出夢想中的幸福,但在個性磨合的過程中卻也會讓聰明的射手座發現到,原來這個對象可能沒有辦法和射手座自己一起共創一個美好的未來時,許多的射手座就會開始採去撤退的動作。

 

分手在大部份的情況下都是不開心的,射手座當然也很明白,他們不愛去解釋為什麼分手,因為壓根就覺得就算自己說了,對方大概也聽不懂,所以射手座寧可表現出一副很淡然的模樣,這樣比較不會鬧得太難看,否則真要讓射手座把話說開說白,恐怕是會讓對方重傷的。

放手,讓兩個人都獲得自由和更美好的未來,這是射手座可以看似輕易說分手的原因之一,有時候,戀愛雖然美好,但不見得會導向射手座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