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的人常常把「分手」掛在嘴巴上,有時是一種恐嚇、有時是一種逃避,也有些人只是當成口頭禪,但也有許多人是認真的。只是不管如何,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其實也不見得會是一件好事,也是件很容易傷人的事情,那麼,到底是哪些人容易把分手掛在嘴上說個不停,或是非常輕易的可以看似想也不想的就說出分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容易做出這樣的事吧!

 

常常掛在嘴邊的分手只是種趣味,斬釘截鐵的說分手就是不想玩了,其實心情不好或氣氛太悶的時候,雙子座也會說說分手,這只是種遊戲,但下一秒可能就成真了。

 

只能說這取決於雙子座自己覺得無不無聊、有不有趣,在愛情的世界裡頭,如果雙子座所追求的還是愛情的甜美與激情的快樂,那麼雙子座本身可是會毫不留情的說出分手的話,因為一份愛情不見得非要雋永而長久,如果長久帶來的只是更多的荒廢與淒涼,那麼在還沒想要穩定下來的雙子座心裡頭,只會覺得那就先分手好了,特別是沒有什麼金錢或其他物質方面的牽扯時,許多的雙子座講分手就跟吃起司蛋糕一樣簡單,張開口就可以了。

 

玩樂心重的雙子座講起分手是很簡單的,想穩定下來的雙子座把分手掛在嘴上實則是種恐嚇。許多雙子座都很明白,當對方深愛自己時,聽到「分手」這兩個字會有多害怕和難過,但雙子座還是有事沒事會拿出來說一下,因為「面對失去才會覺得珍貴」,聰明的雙子座太會去操弄這一點,他們太清楚兩人間的立場是誰高誰低,更明白在什麼時候說出怎樣的話,說出「分手」,可以讓對方更黏著雙子座不放開,這種掛在嘴上的分手有時就是種逗弄,甚至於在兩人的一些紀念日上頭,雙子座也很愛玩這種橋段,有趣罷了。

 

那麼到底雙子座是認真的說說,還是開玩笑得說說呢?坦白講不論是在怎樣的狀態下,雙子座改變心意的態度都非常的快,如果你想讓這段跟雙子座之間的愛情裡少一點這種「分手」之語,那麼你只能選擇讓自己厲害一點,努力地佔住上風,只要是雙子座不能沒有你、愛到卡慘死,那麼雙子座也不會有那麼大的膽去提分手。

 

其實,最怕被提分手的,是雙子座自己。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