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星座的人常常把「分手」掛在嘴巴上,有時是一種恐嚇、有時是一種逃避,也有些人只是當成口頭禪,但也有許多人是認真的。只是不管如何,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其實也不見得會是一件好事,也是件很容易傷人的事情,那麼,到底是哪些人容易把分手掛在嘴上說個不停,或是非常輕易的可以看似想也不想的就說出分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容易做出這樣的事吧!

 

說穿了就是在做期中考、小考、月考,天蠍座沒事就喜歡測試對方還夠不夠愛他們,小考可能只是淡淡的一些挑剔,偶爾吵開了就來一下期末考,「這樣下去我們分手好了!」

 

天蠍座的個性是非常極端的,他們不是非愛把分手放嘴邊的人,因為大部份的天蠍座都非常的明白,分手是很嚴重的話不可以隨便說出口,可是心裡頭卻總是會充滿了懷疑、不安和想知道對方到底有多愛我?這是天蠍座在個性上的一些盲點,他們總愛在戀愛生活裡頭去做一些測試,就像是試溫度一樣的,或多或少的去戳戳對方,希望去證明這個對象也是這麼樣的愛我,期待可以收到更多更美好的回答,以資證明這個人真的很愛我,所以天蠍座就能夠高枕無憂地付出他們深刻又滿滿的愛到這段戀情裡頭。

 

可是天蠍座有種個性上的衝動和直接,就像,一顆隨時會爆開的炸藥。這是一種情緒,特別是在這段感情當中的受測方、那一位愛情中的對象,如果一直都「考不及格」,沒有辦法達到天蠍座的標準,再加上一些小小的蛛絲馬跡讓天蠍座覺得,「你根本就不夠愛我」的時候,很多天蠍座就會爆出大絕招,「少把自己講得那麼愛我,你根本就不愛我,我們分手。」在天蠍座心裡頭是會非常希望對方可以極度用力拼命奮鬥地去挽回這份愛,天蠍座天生就喜歡那種愛的激盪與強烈,只是,不是每個戀曲都會如人所願所想。

 

天蠍座爆大絕說分手的態度有時真的是會嚇壞人的,那中絕決的態度之強烈,很容易讓對方深深的感受到一種被遺棄的不安,以及天蠍座本身是「認真的」,但坦白說很多天蠍座說這句話的時候只是一種最後的考驗,他們其實比較想聽到的是「我不分手、我愛你」之類的話,只是太入戲加上天蠍座天生的氣勢,很容易被別人誤認為他們說分手說得很輕易也太認真。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