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很多男生不見得是大男人主義,但就是很沒有耐性,或是總是給人一種容易發脾氣的狀況,許多女生總是很容易被這種天生沒耐性又火爆個性的星座男給嚇到,最後也使得愛情容易產生很多不愉快的狀況,那裡,到底哪些星座男的個性就是超級沒耐性呢?就讓亞提米斯帶妳一起來看看,超沒耐性的星座男生到底是哪些人吧!

大部份的時間,獅子男是可以懶就懶到底,反正事不關己、己不關心,但是一但工作或實際上的許多事已經逼到眼前不能不處理時,很多獅子男就會開始變得很沒耐心,開始怪東怪西,甚至於會怪罪他人為什麼能力那麼差。

 

有些時候獅子男的沒耐心是得怪自己,只不過他們通常都會先去檢討別人。像是如果一起旅行趕不上車,原因可能是獅子男睡晚了,但是他們通常會怪另一半或朋友沒有提早叫他們,害得又得多等多少時間,讓身邊的人很傻眼。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