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08.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天秤男:借酒裝瘋指數10%

 

天秤男是比較不會借酒裝瘋的一個類型,在個性上,天秤男還是很努力維持自己的形象是很端正的,借酒裝瘋並不是他們會做的事,再加上天秤男不太會裝醉,演醉戲的功力基本上是比較差的,也就很少拿出來做表演。

 

一般來說,大部份的天秤座都會喝到適可而止,如果已經喝到掛了,表現出醉到不行的樣子,大概也都是已經完全醉了。除非是天秤男想要主動的去教訓某個人或維持他所認為的正義感,否則要他們裝醉也滿難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