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雙子男:借酒裝瘋指數99%

 

只能用出神入化來形容雙子男的裝瘋功力。反正他們天生就很聰明,更知道借酒裝瘋這一招有多好用,在任何情形下,雙子男都可以善用這一招,而且根本很難看得出,雙子男到底是裝醉還是真醉,非常的厲害。

 

大部份的雙子男是不太容易讓自己喝到真醉,酒意到什麼程度已經差不多,通常雙子男就會讓自己保持在微醺的狀況下,但他們很會裝醉去鬧人或是拱朋友玩整人遊戲之類,反正到底醉了沒有不重要,雙子男要的就是玩得很瘋很開心。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