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7.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巨蟹男:借酒裝瘋指數50%

 

巨蟹男其實不太喜歡借酒裝瘋,因為他們往往很難承受裝瘋之後別人看他們的眼神,巨蟹男的臉皮是很薄的,加上也都是走安定路線,若非必要不會讓自己喝到醉,裝醉通常也都會有一定的目標和意圖,否則不會裝醉。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把妹、告白或是一吐心中的愛意才會借酒意裝瘋,但是如果已經很瘋,往往都是巨蟹男已經喝得太醉了,像是一直痛哭或者是鬧脾氣等等,通常巨蟹男都是許多人公認酒品很差的星座男,瘋得太誇張就是真的醉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