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個跟傷痛有關的選擇問題,到底分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呢?這也牽涉到了每個人的心態問題,在一方的愛情消失了之後,另一方卻還是懷抱著感情時,該不該當朋友呢?如果雙方都已經沒有了對對方的愛,那麼又是否能夠當朋友呢?有些星座的人是不太有辦法在分手後當朋友的,即使已經不愛了,卻還是沒辦法看著對方跟別人在一起,也有的人會認為結束就是結束,不需要那麼虛假的當朋友,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是分手後不當朋友的人呢?一起來看看。

 

會分手其實是代表兩人間的想法已經隔得太遠了一點,理念不合當然是無法好好經營感情下去的,那麼如果要當朋友,好像也就更難了一點,因為沒有共同的目標和方向,或是契合的人生態度時,恐怕連朋友都很難當的成,原因無他,聊不來當然就沒辦法當朋友,不見得會是因為感情上的不愉快,射手座在意的是「人」之間是否還能溝通的部份。

 

不能溝通當然就不用當朋友了,射手座不是非要保持某個關係不可的星座,當然感情上的分開可能會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只是撇開這些因素,通常分手對於射手座來說,大部份都是覺得跟這個對象無法有更多相同的理念,而射手座的朋友群多半也都是得跟射手座可以溝通得來,會有共同方向或共同理念的朋友,如果跟前情人分開後就是無話可說,那麼又怎麼可能當得了朋友呢?

 

這是一個不斷向前看的星座,也不會是一個會回頭去看前情人的星座,過去的感情當然會有愉快的地方,但未來不同的對象就會有不同的甜蜜,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情未來,愛情不會是一種複製過往前一段感情的狀況,況且跟一個理念想法差很多的人所談的戀愛,也不見得會是射手座未來所想要的。

 

也不是特意的不去聯絡,只是分開了之後射手座就會獨自跑向他們自己的前程與方向,不管是愛情還是生活當中各方面的事,射手座在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想法之後就會努力向前步向自己想要的未來,交一個新的感情對象也不是怎麼困難,新的人生新的方向,射手座還是有機會和前情人當朋友的,但也要這個前情人是站在射手座的前方發光發熱,射手座才會再去看到這個前情人,或許當朋友、或許再發展成感情。

 

只是,射手座是不會回頭浪費時間在背後那個人身上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