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到底是講不聽還是聽不懂呢?戀愛中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但許多女生卻總是覺得有很多男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而且還很會曲解女生們的意思,總而言之就是認定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跟這種人溝通起來,講話就像是無限迴圈、不斷跳針的唱盤一樣,總是重覆著同樣不變的內容,到底是哪些星座男總是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發生呢?


天蠍男是陪榜的,他們嘴上真的很不跳針了,因為他們根本連講都懶得講。天蠍男也是屬於自信很強,對於自己認定的事非常有信心的類型,只是不怎麼愛掛在嘴上,遇到了需要溝通的時候,也會希望女朋友是軟性溝通,否則天蠍男火大就會不想溝通。

 

只是真的吵起來,天蠍男可是火力雄厚、非常會言語攻擊的人,又會顧左右而言他,他們的目標常常轉變成一定要講到贏,而不是真的在講道理,到了這種情形下,就會產生瘋狂跳針的言語,讓很多女生傻眼,平常冷靜的天蠍男怎麼會變成不可理喻?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