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到底是講不聽還是聽不懂呢?戀愛中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但許多女生卻總是覺得有很多男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而且還很會曲解女生們的意思,總而言之就是認定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跟這種人溝通起來,講話就像是無限迴圈、不斷跳針的唱盤一樣,總是重覆著同樣不變的內容,到底是哪些星座男總是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發生呢?

許多人大概都覺得牡羊男是非常清楚明快的,怎麼可能會有「跳針」的狀況出現?但事實上許多牡羊男只有對他們自己覺得對的事情是非常清楚的,別人如果跟他們站在不同的角度上看事情,很多牡羊男是會極度堅持己見直到變得很跳針。

 

他們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個性上更是很直接,有時候也不太懂得要怎麼樣去拐彎抹角,往往跟情人溝通事情時就是非得照他們的路徑走,否則他們情緒一來就是不想聽不願意聽,只是一直堅守著他們想要的路子,讓很多女生覺得很跳針。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