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就如同是小朋友時期很多人總會做這樣子的事,喜歡某個人卻總是不敢直接表達,偏偏就用了很多手段去找那個人的麻煩,目的也不過就是為了讓那人注意你。或許是種矛盾,也或許在許多不同的心情底下,很多人為了爭取更多的愛和注意,總愛製造一些麻煩給自己喜歡的對象,許多的理由如同迷霧,撥開之後也就是一層最簡單清楚不過的喜歡或是愛,到底哪些人總是愛做這種事,卻又容易麻煩找過頭變成愛情裡頭的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只是為了好玩,只是為了想要讓愛情當中多一點樂趣,只是不想愛情變得很無聊又很無趣,只是有時候不小心「出嘴太重」,下場就會變得很難收拾而已。

 

跟雙子座談戀愛之前通常要有個心理準備,就是這個星座不管多話不多話,嘴巴都非常的利,他們不見得會每天講個不停,因為有時候雙子座是可以在心裡頭自己跟自己對話、自己跟自己討論的人,他們一開口不見得驚天動地,但至少會達到他們想吸引喜歡的人對他們注意的這個意圖。雙子座多半很聰明,他們非常清楚如果講話是一把刀子,那要怎樣才會剛好從最好下刀的地方切下去,特別是雙子座很會觀察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說出來的話自然是一語中的,不管是好聽的還是不好聽的,通常都是帶著戲謔的成份多一些,黑色幽默也是種幽默,進可攻、退可守的幽默,就算不小心失誤也還會有個台階下,聰明的雙子不會把氣氛搞僵,尤其是面對自己心中很愛的對象時,當然要氣氛營造得很好才行。

 

語言與說話向來是雙子座的利器,卻總也會遇到不吃這一套的對象,雙子座天生就是個很喜歡找人麻煩當有趣的性格,在喜歡的人面前更是希望多爭取到這個對象對自己的注目,有些技術比較拙劣的雙子座就會開始不斷的挑毛病或是找麻煩,如果這個對象會因此有求於雙子座,那就是上了雙子座的鉤,但技術高明點的雙子座就會針對這個對象的喜好或害怕的事物去下手,但同樣的一個原則就是,會讓這個對象至少感受到一些壓力,雙子座才能得到更多的資料去分析這人的個性和容不容易釣上手。

 

反正,以雙子座見風轉舵的靈活頭腦,不出太大的問題,雙子座都可以把劣勢扭轉得回來,也才敢放膽兼放嘴的大力刁難那個雙子座所喜歡的對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