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就如同是小朋友時期很多人總會做這樣子的事,喜歡某個人卻總是不敢直接表達,偏偏就用了很多手段去找那個人的麻煩,目的也不過就是為了讓那人注意你。或許是種矛盾,也或許在許多不同的心情底下,很多人為了爭取更多的愛和注意,總愛製造一些麻煩給自己喜歡的對象,許多的理由如同迷霧,撥開之後也就是一層最簡單清楚不過的喜歡或是愛,到底哪些人總是愛做這種事,卻又容易麻煩找過頭變成愛情裡頭的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也不是特別想用這種方式去引起對方的注意,不過對於處女座而言,挑別人毛病的天份是與生俱來的,不好好使用一下這種長才似乎也是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大部份的處女座都還滿明白自己總會被標上一個標籤、或很多個標籤,或多或少就是「雜唸、碎唸、很會唸」之類的形容詞,在愛情裡頭的處女座似乎也只能夠善用這樣的本事,去接近、接觸那個自己喜歡的對象,如果是跟工作有關聯性的對象,處女座就更會拿出專業的一面,試著去挑毛病,坦白說這些挑毛病的行為,不過也只是處女座自己在找話題跟這個喜歡的對象聊天而已,否則以處女座這種面薄如紙的性格,通常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喜歡的對象有更多的往來,太容易神經過敏變得很緊張的處女座,自然而然就只能以自己最為熟悉的方式和最熟練的知能來跟那個自己很喜歡的對象聊天,不過內容感覺起來就像是挑毛病或是找麻煩,真的能夠理解處女座的人,才會把這視為是一種關心和貼心。

 

談戀愛在一起之後的處女座當然還是不會省話的,他們的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的流水帳,大聲講小聲唸都好,看不順眼的就會放在嘴邊講個兩句,什麼毛病都會挑、什麼不對的事情都會講一下,但是這也代表著其實這個處女座把很多的事情都看在眼裡頭,這實在是個把關心都變成小事說嘴的星座,當然如果你覺得處女座很煩,只要多跟他們溝通就好,往往挑自己的情人毛病,是處女座發現自己的意見和想法不受重視,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講個不停,或是一直抱怨東抱怨西。

 

坐下來,好好聽聽處女座情人到底在挑些什麼毛病、在抱怨些什麼事,你就會明白其實在這些說不完的話裡頭,尚且隱藏著許多深入的情緒和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