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每天充滿了壓力的時代裡頭,許多的女生們每天光是工作就已經累到不行,心裡頭是非常想要有個好男人來當成靠山,偏偏有太多的男生實在是非常的花心又不體貼,讓女人們總是大嘆「玩咖」為什麼總是這麼多,讓人想閃都不知到垓怎麼閃得好,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男是超體的代表人物,女生們以後要挑好男人可以從這些星座下手喔!

 

 

獅子男的體貼真的就是得要看心情,他們是大貓、也是很懂得耍浪漫的男人,問題是個性真的有點太懶,心情不爽的時候自尊心又會太強拉不下臉,但心情好的時候是會很勤快又很獻殷勤,體貼過人的態度總讓許多女生甜在心裡。

 

重點是,妳要懂得稱讚獅子男,獅子男在某個程度上是一個要糖吃的小孩,如果妳懂得稱讚他們,獅子男每次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展現出非常體貼妳的態度,也會非常的照顧妳,但如果妳就是只接受又認為這是他們該做的,獅子男的體貼就會像是缺了柴火的灶,慢慢熄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男人 獅子男 獅子座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