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每天充滿了壓力的時代裡頭,許多的女生們每天光是工作就已經累到不行,心裡頭是非常想要有個好男人來當成靠山,偏偏有太多的男生實在是非常的花心又不體貼,讓女人們總是大嘆「玩咖」為什麼總是這麼多,讓人想閃都不知到垓怎麼閃得好,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男是超體的代表人物,女生們以後要挑好男人可以從這些星座下手喔!

 

 

深深愛到的雙子男可是會從花心不專情變成加倍的超專情,甚至於是把女朋友當成世界中心一樣的愛,雖然他們嘴上還是會非常的嘴硬,但聰明的雙子座會做出非常多貼心的動作和關懷,而且裡頭通常也都有著滿滿的驚喜。

 

耍浪漫用聰明又刺激的方式是雙子男的專長,花招百出讓人永遠不會覺得膩,貼心的程度是女生不需要開口,雙子男只要看女朋友的臉色就知道接下來該做些什麼,會把女朋友哄得非常的開心,當然如果妳偶爾刁難一下雙子男,那會更刺激他們更體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男人 雙子男 雙子座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