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每天充滿了壓力的時代裡頭,許多的女生們每天光是工作就已經累到不行,心裡頭是非常想要有個好男人來當成靠山,偏偏有太多的男生實在是非常的花心又不體貼,讓女人們總是大嘆「玩咖」為什麼總是這麼多,讓人想閃都不知到垓怎麼閃得好,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男是超體的代表人物,女生們以後要挑好男人可以從這些星座下手喔!

 

天秤男天生就走的是王子路線,對於女生多半都非常的有禮貌,天秤男通常都非常的細微,這種細微是深入到情緒層面的,他們會非常在意女生的感覺,因此很多很細微的細節都會注意,不會希望帶給女生太多不愉快的感覺。

 

就像有些天秤男會幫女生買好衛生用品卻不會大喇喇的丟在女生面前想搏得掌聲,他們會偷偷幫女朋友補貨也不會多說,浪漫的天秤男通常都會記住每一個紀念日,不會太誇張或太鋪張的慶祝,但一定會讓女朋友永銘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男人 天秤男 天秤座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